城市网

JR Capital和Chancerygate收购物流投资组合

导读 JR Capital 和 Chancerygate 的 1 195 亿欧元(1 亿英镑)多方出租工业产权投资基金已收购五项资产,总价值超过 1900 万欧元(1600

JR Capital 和 Chancerygate 的 1.195 亿欧元(1 亿英镑)多方出租工业产权投资基金已收购五项资产,总价值超过 1900 万欧元(1600 万英镑)。这些交易标志着该基金收购的完成,将其工业空间组合增加到 24 项资产,包括 150 个单位,总面积为 1,050 平方米,地点从邓迪到埃克塞特。最后一轮收购包括位于全国各地的 Mansfield、Dudley、Chester、Llandarcy 和 Nailsea 的庄园。

曼斯菲尔德的曼斯菲尔德南贸易园由八个单元组成,以 400 万欧元(335 万英镑)的价格从邓摩尔手中买下。位于达德利 Merry Hill 的 Sterling Park 也有 8 个单元,并 以 420 万欧元(350 万英镑)的价格从Ellandi的一位客户手中购买。

位于 Neath 附近 Llandarcy 的 D'Arcy 商业园的庭院是一个 10 单元的庄园,由St Modwen以 370 万欧元(31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该基金。萨默塞特郡 Nailsea West End Trading Estate 的三个单元以 360 万欧元(300 万英镑)的价格从 Radnor Investments Ltd 收购,最近的收购是通过在切斯特购买两个单元完成的。

JR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John Collier-Wright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过去两年中成功部署了近 1.195 亿欧元(1 亿英镑),并由此汇集了高质量和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该基金的资产表现异常出色,这证明了英国多租工业部门、我们的选股和管理团队的实力。该行业仍然供不应求,职业需求达到创纪录水平,我们看好长期前景。我们计划在明年从我们的投资者那里筹集更多资金,并期待与 Chancerygate 发展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Chancerygate 董事总经理理查德·贝恩斯 (Richard Bains) 表示:“我们与 JR Capital 和我们的多重租赁基金的成功合作关系是我们资产管理业务进一步可持续增长的关键。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一系列交易完成了投资组合的组装。该投资组合现在包括平衡和多元化的资产分布,将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强劲的收入回报。我们的资产管理团队已经根据基金的目标显着增加了整个投资组合的租金收入。很高兴与 JR Capital 合作,两家公司已经在探索如何更好地合作,进一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