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让您在社交媒体上更容易被注意到

导读 福布斯专栏作家Jayson DeMers提供以下提示,以便从您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获得更多可见性,最大化您的外展活动,并增加您的关注者。 利用影响

福布斯专栏作家Jayson DeMers提供以下提示,以便从您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获得更多可见性,最大化您的外展活动,并增加您的关注者。

利用影响者:让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人分享您的帖子。行业内的目标影响者,并提供与他们合作的内容,或找到一种方法让他们提到你的网络。避免要求施舍或恩惠。DeMers指出,你需要给他们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让他们注意到你。

试试广告: “如果您有社交媒体帖子,您希望确保获得额外的关注,请投入一些资金将其推广给目标受众,”DeMers说。

使用图片:发布图片以获得更多关注和分享。“以单一色彩为主导的图像,或具有视觉上鲜明特征的图像,将在用户的新闻节目中脱颖而出,为您的帖子提供引人注目的吸引人的功能,”DeMers说。

目标:通过社交媒体,您可以控制哪些人看到您的帖子。为您撰写的每个帖子定位合适的受众群体。“当最终目标实现更高的可见度时,缩小您的受众群体似乎有悖常理,但这一步骤将帮助您在圈子中获得更多可见度,这对您的品牌至关重要,”DeMers说。

不要一个注意事项:如果您一遍又一遍地提供相同类型的帖子和想法,关注者将停止听取您的意见。尝试不同的东西。

加入对话:跳转到社交网络中已经发生的对话。寻找您所在行业的相关主题标签。“让你的品牌参与你能找到的最流行的线索,”DeMers建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