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英迪格酒店在法国里维埃拉开设第二家酒店

导读 IHG在法国里维埃拉开设了 Hotel Indigo Cagnes-sur-Mer,这是第一家Hotel Indigo 酒店,扩大了其在市场上的足迹。酒店从地中海环境中

IHG在法国里维埃拉开设了 Hotel Indigo Cagnes-sur-Mer,这是第一家Hotel Indigo 酒店,扩大了其在市场上的足迹。酒店从地中海环境中汲取灵感,是那些希望探索中世纪街区和小镇海岸线的客人的独特度假胜地。 Hotel Indigo Cagnes-sur-Mer 提供 87 间客房,所有客房均以模仿其所在社区的风格设计,以蓝白色为主题,为客人打造真正轻松的海滨度假胜地。酒店有一个壮观的屋顶游泳池,可以欣赏到格里马尔迪城堡的全景,是一个坐下来欣赏美景的好地方,手里拿着一杯饮料。它还设有意大利餐厅 Cucina Victoria是附近最新的一家,专门供应当地采购的海鲜,包括 Fritto Misto 和奶油虾烩饭等菜肴。

Hotel Indigo Cagnes-sur-Mer 总经理 Laurence Lovera 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打开我们美妙酒店的大门。Cagnes-sur-Mer 是一个真正独特的度假胜地,为那些希望探索法国里维埃拉未被发现的社区的人们提供了很多东西。英迪格酒店是在这里开业的完美品牌,我们期待为客人创造真正独特的当地社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