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arbe在巴特黑斯费尔德公布了物流计划

导读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正在继续其扩张过程。开发商在德国黑森州附近收购了一块 192,000 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建设一个 97,000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正在继续其扩张过程。开发商在德国黑森州附近收购了一块 192,000 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建设一个 97,000 平方米的物流中心。schme 的总投资为 8500 万欧元。

该场地已准备好进行建设,位于巴特赫斯菲尔德-路德维希绍企业园区,这是一个位于北黑森州巴特赫斯菲尔德、贝布拉和富尔达河畔罗滕堡三合会城市的约 840,000 平方米工业区。该建筑工地与连接基希海姆和德累斯顿的 A 4 高速公路相连。Bad Hersfeld 路口距离酒店有十公里。

该计划将包括两座建筑,其中还包括办公室、社交室和夹层区域。屋顶将安装光伏系统以产生可再生能源。室外区域规划了汽车和自行车的充电站。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的目标是根据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的黄金标准对该物业进行认证。

“通过此次收购,我们获得了这个规模范围内最后一个可用的、可建造的黄金地段之一,” Jan Dietrich Hempel 说。“它位于经济发达的地区,现在是德国最重要的物流区之一。”

物流中心的建设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计划于 2023 年底完工。除了与整个场地的租户进行讨论外,目前正在与其他潜在租户进行谈判。该市市长 Wilfried Hagemann 对和解的成功表示欢迎:“我们很高兴作为项目开发商,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场地赢得泛欧公司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