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rupo Ageas收购里斯本办公物业

导读 Grupo Ageas Portugal从第一太平戴维斯 ( Savills ) 提供建议的葡萄牙家族办公室手中收购了位于里斯本的 Bloom 大厦 。 该资产占

Grupo Ageas Portugal从第一太平戴维斯 ( Savills ) 提供建议的葡萄牙家族办公室手中收购了位于里斯本的 Bloom 大厦 。 该资产占地 5,500 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出租给Grupo Credito Agricola。它位于 Sete Rios 交通枢纽旁边,该地区主要由银行和保险公司占据,包括 Santander、 EDP和 Anacom。 该建筑于 2010 年竣工,并获得 A 级能源认证。它拥有 143 个地下停车单元,以及位于底层和地下室的零售单元。收购价格未披露。

第一太平戴维斯葡萄牙资本市场副总监 Alberto Henriques 评论说:“第一太平戴维斯很自豪能够为这项核心办公室交易提供建议,这是一个所有相关方都非常有效和协作的过程。”

第一太平戴维斯葡萄牙分公司负责人 Paulo Silva 表示:“里斯本的优质写字楼继续在投资者的目标名单中名列前茅。Bloom Building 的特点和入住率代表了机构长期资本的理想投资机会。 祝贺 Grupo Ageas Portugal 能够为其投资组合获得这一惊人的资产。”

Grupo Ageas 葡萄牙房地产主管 Gilles Emond 补充说:“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支持是我们实现简单而流畅的销售流程的基础。这项投资非常符合集团在葡萄牙被公认为负责任的投资者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