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atrizia向巴塞罗那resi投资组合投资6亿欧元

导读 Patrizia AG 已同意通过其泛欧开放式住宅旗舰基金 Living Cities 代表其客户投资约 6 亿欧元,投资于巴塞罗那的优质住宅投资组合。

Patrizia AG 已同意通过其泛欧开放式住宅旗舰基金 Living Cities 代表其客户投资约 6 亿欧元,投资于巴塞罗那的优质住宅投资组合。该交易一旦完成,将显着增加 Patrizia 目前 160 亿欧元的住宅资产管理规模。巴塞罗那的投资组合包括 10 个住宅资产,包括新建成的建筑物和将在今年建造的建筑物,以及健身房、联合办公空间、礼宾服务、休息区和游泳池等附加服务。

“我们的生活城市基金的所有投资决策都得到数据智能分析的支持,该分析衡量了我们所瞄准资产的吸引力和未来潜力。结合我们强大的本地知识、200 多名住宅房地产专业人士以及我们的专家替代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项复杂的结构化投资。使用我们的人工智能技术,我们发现我们购买的巴塞罗那资产都非常适合它们各自的宏观和微观位置,因为它们靠近具有令人兴奋的未来增长前景的便利设施,” The Living 基金经理 Sebastian Dietert 说Patrizia 的城市基金。“与我们投资的所有其他城市一样,巴塞罗那提供稳定的收入回报和长期资本增长。仅就连通性和创新而言,巴塞罗那始终在我们的Patrizia 欧洲生活城市报告中名列前茅,该 报告 还衡量了 100 多个城市的可负担性和流动性,帮助客户开发真正多元化的欧洲住宅组合。然而,对于有吸引力的建租计划而言,巴塞罗那的供应不足和欠发达。”

“在 Covid-19 大流行的经济波动中,生活部门,尤其是多户家庭,仍然非常有弹性,我很高兴生活城市表现出色。过去 12 个月,在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我们为该基金筹集了超过 9.5 亿欧元的新资金。到 2021 年第三季度末,我们为客户实现了 10.7% 的总回报率,因此我们有望超越自己的年度目标,即我们的基金回报率在 6% 到 7% 之间,” Living Cities Fund 的 Nathalie Winkelmann 说Patrizia 的董事兼住宅基金管理主管。“随着巴塞罗​​那这个庞大的投资组合现已获得保障,并在欧洲一些最宜居和充满活力的城市中进一步投资 Living Cities,Patrizia 将继续巩固其在稳定且极具吸引力的住宅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