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trium向波兰resi投资组合投资5300万欧元

导读 Atrium European Real Estate Limited 以 5300 万欧元的价格签署了前两笔住宅交易,共计约 650 个住宅单元,位于波兰的华沙和克拉

Atrium European Real Estate Limited 以 5300 万欧元的价格签署了前两笔住宅交易,共计约 650 个住宅单元,位于波兰的华沙和克拉科夫。公司将进一步投资这些物业,以达到最高的可持续性标准和 BREEAM 认证。 两项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所有公寓将于 2022 年底投入运营。此次收购是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其目标是在年底前创建约 5,000 个住宅出租单元的投资组合2025 年。

第一个物业位于华沙西部的 Włochy 区。这座拥有 541 个单元的建筑群计划不迟于 2022 年第二季度竣工,目标客户是年轻的专业人​​士以及拥有各种规模和布局的单元的年轻家庭。 第二个物业正在波兰第二大城市克拉科夫开发,该城市是该地区领先的学术、经济、文化和艺术生活中心之一。这座拥有 109 个单元的建筑也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交付。 该物业位于克拉科夫西北部的 Krowodrza 区,这是该市最具吸引力和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该开发项目靠近一个大型商业中心,距离城市的主要集市广场和火车站仅 10 分钟车程。

Atrium Group 首席执行官 Liad Barzilai 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表示: “这些交易标志着我们在将我们的投资组合多元化到住宅出租领域并利用增长机会的战略上迈出了一步,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提供强劲、长期为我们的股东带来长期的可持续回报。 这些资产将在华沙和克拉科夫的高需求地区提供现代化的专用住宅,体现了我们将如何在目前缺乏优质出租公寓的地区寻求利用强劲的宏观经济基本面和城市化趋势。我们目前在波兰确定了另外 4,000 个单位的管道,我们正在努力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目标,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这些初始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