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霸菱以6270万欧元收购曼彻斯特BTR计划

导读 霸菱 以 6270 万欧元(5350 万英镑)的场外交易从Moorfield 收购了位于曼彻斯特的完全稳定的创收租赁 (BTR) 资产 The Trilogy 。这

霸菱 以 6270 万欧元(5350 万英镑)的场外交易从Moorfield 收购了位于曼彻斯特的完全稳定的创收租赁 (BTR) 资产 The Trilogy 。这笔交易标志着霸菱最新的 BTR 收购,作为其在 2021 年向住宅物业投资约 4.106 亿欧元(3.5 亿欧元)战略的一部分。霸菱的生活组合现在包括大约 1,130 个住宅单元和 267 个已完工或正在开发的学生床位。

由 Moorfield 开发并于 2019 年推向租赁市场,该屡获殊荣的方案提供 232 套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以及一系列现场设施,包括健身房、24 小时礼宾服务、地下车可停放 75 辆车(包括充电站)、宽敞的自行车架、公共庭院花园和居民休息室。宠物友好计划位于曼彻斯特前工业中心的 Castlefield,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约一英里。它得益于方便快捷地访问强大的交通基础设施,使其成为距离 Metrolink 线上的主要交汇处 Cornbrook Metrolink 站仅几步之遥的通勤者的理想选择。此外,该计划距离 M60 曼彻斯特环路仅 4 英里,距离曼彻斯特机场仅 9 英里。

霸菱英国房地产交易主管 Darren Hutchinson 表示: “此次收购是通过成熟的运营资产进入有吸引力的曼彻斯特 BTR 市场的独特机会。曼彻斯特是我们熟悉的市场,之前曾投资于 PBSA 和该市的主要办公空间,我们相信选择曼彻斯特作为其区域中心的主要租户名单将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继续增长,进一步巩固了该市对来自大学的年轻人才的吸引力,从而创造了对出租住宿的大量需求。”

Moorfield Group 的发起主管 Ross Netherway 评论说:“我们与 Glenbrook 合作设计和开发了专门用于出租的计划,我们在 2019 年开业后不久就实现了全部入住。此次出售结束了对 MREF III 的另一项成功投资,并紧随其后最近出售了纽卡斯尔的 The Forge。对 BTR 的投资仍然是我们更广泛的床位投资战略的关键部分,其中还包括学生、医疗保健和老年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