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岚山首批260伙实呎价7000元有找下周六推售

导读 文章转载自:香港地产资讯网 近期,香港楼价指数创新高,细价上车盘大受欢迎。长实大埔岚山I期共1,071个单位昨日在3号风球下首度开出价单推

文章转载自:香港地产资讯网

近期,香港楼价指数创新高,细价上车盘大受欢迎。长实大埔岚山I期共1,071个单位昨日在3号风球下首度开出价单推售首批260伙,平均呎价9,732元;计及4项折扣优惠合计的15%,折实平均呎价8,272元。当中194方呎开放式单位折实后入场费最平为165.4万元,而3房大单位折实呎价亦7,000元有找。

岚山I期首批单位以低于同区新盘30%开价,亦比区内二手价低20%,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形容价格「平靓正」,主要是该项目是以农地换来,地价较低,建筑成本于早年判出,价钱较现时低,方能低价开售。另外,发展商提供最高30%楼价二按,买家可用低至20%首期换楼,减轻置业成本。

据悉,岚山的补地价为建筑面积每呎2,800元,连同早年建筑费约每呎3,000元计,每呎建筑成本约5,800元,以实呎计约每呎7,400元,而现时首批平均折实呎价8,272元,换言之,发展商仍有约14%的利润。

岚山I期共1,071伙,首推260伙,包括173伙3房、20伙2房及43伙开放式单位,该盘将于今日起开放示範单位及收票,每个二人家庭最多可入6票,每票最多可买4伙,下周五下午5时截票,下周六推售。

香港地产网数据参考:香港楼市成交

实时海量的香港楼市成交数据 让您轻轻鬆松掌握楼市实时动向!

【更多资讯】

上半年豪宅买卖录1,755宗 创金融海啸后新低

上半年二手居屋及公屋注册较去年下半年升77%

商场拆售活动完结 六月店舖买卖按月急挫62%

盘源紧张製造瓶颈 50屋苑半月成交436宗减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