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ummix确保戈尔韦再生项目的规划

导读 Summix 已获得戈尔韦市议会的批准,其规划申请将提供爱尔兰最大、最重要的城市更新计划之一,称为奥古斯丁山,它位于戈尔韦市中心的中心地

Summix 已获得戈尔韦市议会的批准,其规划申请将提供爱尔兰最大、最重要的城市更新计划之一,称为奥古斯丁山,它位于戈尔韦市中心的中心地带。Augustine Hill 位于戈尔韦市中心一块 3.3 公顷(8.2 英亩)的棕地,毗邻 Ceannt 火车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混合用途再生计划,是戈尔韦市更广泛振兴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为戈尔韦的人民和社区负责任地改造、振兴和开辟一个重要的、可持续的新市中心社区。

它是超过 3 亿欧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横跨 11 条全新的完全步行街和 4 个大型公共空间,包括重要的住宅、零售、休闲、社区和文化设施,建筑高度从单层到 21 层不等高层住宅计划,使其成为爱尔兰最高的住宅建筑。

奥古斯丁山将保护受保护的结构并庆祝周边地区的历史和遗产,将有助于振兴戈尔韦,其中包括 229 套急需的待售住宅,用于出租和养老,以及咖啡馆和餐馆,拥有 130 个床位的酒店、六屏电影院、托儿设施和游乐区、创新的零售和娱乐概念、工艺食品市场和办公空间。所有这些都围绕与城市相连的精心设计的公共领域的重要新区域展开,并在整个重要的新安全停车场和自行车和汽车存放处以及地下服务场提供便利。

Summix 执行董事 Niamh O'Connor 表示:“戈尔韦市议会批准我们的计划是对 Summix 对社会和环境负责的场所营造方法的积极肯定,使其成为我们在 2017 年全面部署的基金中第 16 个成功获得许可的场地。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经验丰富的多学科团队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多年来对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的技术工作、创造力和支持。我们期待 Augustine Hill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Edward Capital 和 CIÉ 一起踏上下一阶段的旅程,并看到在戈尔韦这样独特的城市中展示最好的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城市更新。”

Summix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Tareq Naqib 评论说:“该项目生命周期中的这一里程碑式决定使我们能够与 Edward Capital 和 CIÉ 合作,在城市的一个独特区域中释放这个战略性地块的巨大潜力。开发后,戈尔韦人民及其所有游客将在一个为现代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而建的社区中体验一种新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同时以该地区现有的文化遗产为基础,这些文化遗产将被带回通过重新利用现有的历史建筑来生活。Summix 继续在爱尔兰和英国扩展其强大的开​​发机会渠道,我们期待负责任地解锁更多开发地点并在最需要它们的地方提供可持续计划。”

Edward Capital 董事总经理 Gerry Barrett 补充说:“我们对戈尔韦市议会的决定感到高兴。该项目将为市中心注入活力,并帮助重新平衡戈尔韦郊区的增长。对于戈尔韦市来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定。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 Summix Capital 和 CIÉ 以及我们由 70 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我还要感谢戈尔韦的数百人在公众咨询期间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想法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