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佩德里:将我与梅西相提并论真是太疯狂了

导读 西班牙人坚称他的前队友打进了比他在内夫斯塔杜穆扳平比分的进球要好得多巴塞罗那球星佩德里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惊人单人进球后将自己和莱昂

西班牙人坚称他的前队友“打进了比他在内夫斯塔杜穆扳平比分的进球要好得多”

巴塞罗那球星佩德里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惊人单人进球后将自己和莱昂内尔·梅西之间的比较称为“疯狂”。

周四晚上,佩德里第 37 分钟的进球取消了马科斯在巴萨与土耳其豪门的 16 轮欧罗巴联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的揭幕战。

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在半场结束后不久完成了客队的复出,以总比分 2-1 锁定胜局,而佩德里在终场哨响后淡化了他的贡献。

西班牙中场和巴萨传奇梅西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后,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相似之处。

不过,佩德里不希望与他的前队友在同一个范围内被提及,并表示他最近的目标是本能的。

“不可能!梅西的进球要好得多。将我与梅西相提并论真是太疯狂了,”他在被问及比较时告诉记者。

“不过,我真的不记得进球了,所以我必须回头看。我记得费兰 [托雷斯] 给了我球,我在 [内线] 佯攻,因为我看到一条腿来了一次又一次,我想,直到火爆。

“事情只是在球场上发生。我很幸运,我不必真正思考。”

佩德里的谦虚并没有被巴萨主教练哈维所反映,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补充道:“这个进球是崇高的。这是真正的美,在集结中的停顿......佩德里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还有更多——而且他还只有 19 岁。多么荣幸啊。我不能再赞美他了。”

Pedri 在 2021-22 赛季的整体战绩

在经历了令人沮丧的 2021-22 赛季上半年,佩德里因严重的腿筋受伤而苦苦挣扎,现在他已经恢复了最佳状态。

这位 19 岁的球员在年初的新冠病毒检测中也呈阳性,他总共为巴萨缺席了 24 场比赛,但他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所有比赛中第 17 次出场。

佩德里本赛季以他那令人难忘的一记进球将他的进球数提高到了三个,现在他身穿布劳格拉纳球衣的 69 场比赛中有 7 个进球 - 落后俱乐部历史得分手梅西 771 个,后者现在正在巴黎圣徒队进行交易-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