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皇马对Kylian Mbappe的交易感到乐观

导读 据报道,皇马对今夏签下姆巴佩并留住卢卡莫德里奇持乐观态度。洛斯布兰科斯本赛季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是,与以往一样,

据报道,皇马对今夏签下姆巴佩并留住卢卡莫德里奇持乐观态度。洛斯布兰科斯本赛季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是,与以往一样,他们着眼于未来,因为他们希望在未来很多年主宰西班牙和欧洲足球。

皇家马德里长期以来一直钦佩姆巴佩,这名球员曾在 12 岁时与西甲巨头进行过试训,在那里他遇到了童年英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齐达内·齐达内。

然而,由于本赛季表现出色,巴黎圣日耳曼一直试图留住这位法国国脚。

但ESPN表示,皇马仍然乐观,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签下姆巴佩,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传奇。

这位前摩纳哥球星最近暗示他实际上最终可能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并表示有“新元素”需要考虑。

有传言称,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招募了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因为他们希望将姆巴佩留在王子公园。

但皇马仍然相信他们可以得到这位 23 岁球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