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皇马仍然有信心在今年夏天签下姆巴佩

导读 据报道,皇马仍然相信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到圣地亚哥伯纳乌。这位 23 岁的球员在王子公园的合同还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

据报道,皇马仍然相信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到圣地亚哥伯纳乌。

这位 23 岁的球员在王子公园的合同还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他与​​转会洛斯布兰科斯的关系密切。

据《每日邮报》报道,皇马与姆巴佩的代表之间的谈判已被搁置,因为西班牙豪门已获悉这名球员仍未决定他的未来,并且不希望在赛季仍在进行时不尊重他目前的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

然而,报道补充说,洛斯布兰科斯“非常有信心”他们可以说服法国人在今年夏天转会西甲。

皇马将完全专注于对姆巴佩的追求,因为据称哈兰德接近转会曼城。

姆巴佩本赛季在球门前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所有比赛中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 40 次,打进 32 球并送出 22 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