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爱国者新秀 Tyquan Thornton 终于有机会在训练营展示他的速度

导读 随着书中第一天的练习,我们的股票手表系列当然将以最近 NFL 选秀历史上最薄的接球手之一开始。因为……当然。别担心。这里会有一些关于

随着书中第一天的练习,我们的股票手表系列当然将以最近 NFL 选秀历史上最薄的接球手之一开始。因为……当然。

别担心。这里会有一些关于战壕专家的注释。但我们从一个来自新秀拓宽者 Tyquan Thornton 的令人大开眼界的代表开始。

当垫子出现时,进攻和防守线卫并不是唯一在一对一时期追随它的人。对于角球和接球手来说,这是一个在争球线上进行自己的小手打的机会。这正是桑顿周一被乔胡安威廉姆斯卡住时所发现的。不过,他通过接触进行了战斗,重新开始了他的路线,并在威廉姆斯身上取得了一步。麦克琼斯在右侧边线投下了一个位置良好的传球,桑顿尽管近距离覆盖,但还是跟踪了它,布置并完成了比赛。这是一天中整个练习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之一,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些表现出最明显的蛮力的人身上。

桑顿在球队时期也得到了琼斯的一些早期代表,与他开始训练营的地方有点不同,主要是在第二次进攻中工作。这对新秀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虽然他第一次有机会在软垫环境中展示他的喷气式飞机,但在上周的比赛中,他已经在有争议的情况下进行了几次潜水接球。他的股票指向正确的方向。

在这里开始感觉像是破纪录。但是,当有机会发挥作用时,帕克通常会在训练营中走到这一步。他在练习初期以一对一的方式将贝利·扎佩传球高出马尔科姆·巴特勒,这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跳球抢断。后来,他在巴特勒踩到了大约 50 码的距离后,在麦克琼斯的远射中进行了一次潜水接球。巴特勒在训练后期的一次代表上得到了帕克的最佳表现,但帕克充分利用了他的机会,无论是在球场深处还是在红区的狭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