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指挥官将 Mike Bass 引入他们的名人堂

导读 球队周四宣布,指挥官们将把前角卫迈克巴斯引入他们的名人堂。入职仪式定于 9 月 11 日华盛顿对阵美洲虎的赛季揭幕战。巴斯在球队的职

球队周四宣布,指挥官们将把前角卫迈克巴斯引入他们的名人堂。入职仪式定于 9 月 11 日华盛顿对阵美洲虎的赛季揭幕战。

巴斯在球队的职业生涯中连续首发出场 104 场比赛,包括季后赛。

他于 1969 年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华盛顿签约,并以 30 次拦截结束了他在球队七年的职业生涯,这是球队历史上第四多的拦截。他为达阵返回三分。

巴斯因在第七届超级碗对阵海豚队的比赛中打进华盛顿唯一的达阵而闻名。迈阿密踢球手加罗·耶普雷米安(Garo Yepremian)摸索了一个被阻挡的射门得分,巴斯返回 49 码。

巴斯是球队首届 70 位最伟大球员中的一员。

“迈克巴斯是代表勃艮第和黄金在球场内外的缩影,”共同所有者坦尼娅斯奈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第一支参加超级碗比赛的华盛顿队的关键成员,迈克是一个时代的一部分,这个时代为这支球队在未来几年里奠定了卓越的基础。代表整个指挥官组织,Dan 和我很荣幸能将 Mike 添加到我们球队传奇的名人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