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闪电队的贾斯汀赫伯特会上场吗

导读 当贾斯汀赫伯特在只缺席一场比赛后重返赛场时,基南艾伦——可能和许多闪电队的球迷一样——认为事情不会太糟糕。但是,仅仅几分钟后,赫伯

当贾斯汀赫伯特在只缺席一场比赛后重返赛场时,基南艾伦——可能和许多闪电队的球迷一样——认为事情不会太糟糕。

但是,仅仅几分钟后,赫伯特在第三个和第一个球向右滚动,并且有空间跑到第一个球,而是小心翼翼地把球扔到箭头体育场的草皮上,以扼杀比赛。

“这看起来不像是真正的受伤,因为他的屁股着地,”艾伦周四谈到赫伯特上周对阵堪萨斯城的肋骨软骨骨折的那一刻。

但随后回忆起第三次击球的失误,艾伦说他总结道:“好吧,他一定有一个真正的问题。他在受伤。他肯定很痛。”

一周前,艾伦确实和这支球队的很多球迷一样。由于腿筋受伤被排除在外,他​​没有旅行后在家中观看了闪电队酋长队的电视节目。

所以艾伦也很惊讶,当赫伯特立即跟随他年轻的 NFL 职业生涯中看起来最虚弱的一场比赛时,他是最耀眼的一场比赛。

Herbert 完美地将一道彩虹从中间深处投进了等待的 DeAndre Carter 手中,以转换第四个和一个 35 码的增益。

从根本无法继续前进,赫伯特在最后两分钟让闪电队将比分拉到 27-24 以内。

“即使他没有受伤,这也是一次惊人的投掷,”艾伦说。“但事实上他能够在比赛中做到这一点,以及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使得它更加放大了。”

本周赫伯特周围的一切都被放大了,因为他试图为周日在 SoFi 体育场对阵杰克逊维尔的比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