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我们从 2022 年 NFL 赛季第 3 周学到的 32 件事

导读 我们从 2022 年 NFL 赛季第 3 周学到的 32 件事:1 上周,我们记录了 0-2 首发的危险,自 1990 年(季后赛席位从 10 人扩大到

我们从 2022 年 NFL 赛季第 3 周学到的 32 件事:

1.上周,我们记录了 0-2 首发的危险,自 1990 年(季后赛席位从 10 人扩大到 12 人)以来,只有 11.3% 的球队从这种洞中挖出进入季后赛。但是0-3?更可怕的是一个数量级。自 1990 年以来,157 支以 0-3 开局的球队中只有 4 支(2.5%)进入了季后赛——而且没有一支球队进入了超级碗。

2.在这种情况下,亚特兰大猎鹰队、卡罗莱纳黑豹队和亚足联卫冕冠军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都松了一口气,他们都在周日获胜。

3.田纳西泰坦队同上,他们有效地赢得了与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的淘汰赛,他们也在周日以 0-2 开局。上个赛季,田纳西州是亚足联的季后赛一号种子,而拉斯维加斯则获得了一张外卡。

4.追溯到他们在弗雷斯诺州立大学的 2013 赛季,突袭者 QB 德里克·卡尔和 WR 达万特·亚当斯连续 12 场比赛都取得了 TD 传球。考虑到维加斯现在是联盟唯一的 0-3 球队,这可能是唯一能给他们带来安慰的东西。

5.相反,自 1990 年以来以 3-0 开局的球队以 74.4% 的速度进入季后赛,其中 16 支球队继续赢得超级碗——这对费城老鹰队、迈阿密海豚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也许还有不败的纽约巨人队(2-0),他们在周一晚上主场迎战达拉斯牛仔队。

6.前阿拉巴马队的队友 Jalen Hurts 和 Tua Tagovailoa 可能只是让老鹰队和海豚队分别在超级碗碰撞球场上......尽管这两名四分卫都在严密的审查下进入了这个赛季。

7.前阿拉巴马州队友德文塔·史密斯和杰伦·瓦德尔也分别成为费城和迈阿密成功的重要原因。周日,两个 2021 年首轮选秀权的接球码数都超过了 100 码,尽管他们的球队在休赛期获得了第一名的接球手,但他们的表现依然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