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收购华沙HUB办公大楼

导读 Ghelamco出售了华沙 HUB综合大楼中的办公楼以及零售和服务通道。谷歌波兰是买方,该建筑物的主要租户之一。华沙 HUB 是一座多功能摩天大

Ghelamco出售了华沙 HUB综合大楼中的办公楼以及零售和服务通道。谷歌波兰是买方,该建筑物的主要租户之一。华沙 HUB 是一座多功能摩天大楼综合体,位于华沙最具活力的地区,位于 Daszynskiego 环岛。由 Ghelamco 开发和建造的华沙 HUB 是欧洲技术最先进的建筑之一。谷歌波兰成为办公部分、零售和服务通道以及综合体地下部分的所有者。交易价值将在最终协议签署之日确定,预计金额接近 5.83 亿欧元。谷歌波兰同时是该综合体的主要租户之一,拥有超过 20,0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我们的目标是建造可持续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适合城市环境的建筑。这正是华沙 HUB 的意义所在。我们很自豪谷歌决定将其总部设在那里并同时购买了它Ghelamco中欧和东欧董事总经理 Jeroen van der Toolen 说。

“出售华沙 HUB 是波兰和中东欧市场历史上最大的单一写字楼交易,进一步肯定了波兰写字楼投资市场的实力。世邦魏理仕非常自豪能够领导两家公司之间如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世邦魏理仕房地产投资主管肖恩·多伊尔补充说,我们最重要的客户坚定地巩固了华沙在全球核心投资市场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