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MAX代理Tim Dimmick获得年度销售生产奖

导读 蒂姆·迪米克 (Tim Dimmick) 与 RE MAX Reliance 一起赢得了 RE MAX 100% 俱乐部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买家和 或卖家

蒂姆·迪米克 (Tim Dimmick) 与 RE/MAX Reliance 一起赢得了 RE/MAX 100% 俱乐部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买家和/或卖家提供服务的高成就房地产专业人士。

这是 Dimmick 连续第 5 年获此殊荣。

“获得这个奖项是一种巨大的荣誉,”Dimmick 说。“作为 RE/MAX Reliance 的全职房地产经纪人,我完全致力于帮助我的客户和消费者找到适合他们的房屋,同时提供卓越的服务。能够被这样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团队所包围,真是一种荣幸。买卖房屋是他们一生中做出的最大决定之一,我有责任非常认真地代表他们。虽然情绪通常可以在整个过程中得到最好的买家和卖家,但我努力成为理性的代言人,帮助他们关注现实和目标。”

协助蒙哥马利、雄鹿、利哈伊和伯克斯县地区的买家和卖家,Dimmick 对房地产领域并不陌生。在 2017 年加入 RE/MAX Reliance 之前,Dimmick 拥有自己的抵押贷款经纪公司超过 23 年。了解所需或正在使用的融资类型会对交易结果产生巨大影响。他说,在购买或出售房地产的过程中,知识已被证明对他的客户来说是无价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