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凯悦公布伦敦黑衣修士酒店计划

导读 凯悦酒店集团已与黑衣修士服务酒店有限公司就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签订管理协议。这家拥有204间客房的凯悦酒店预计将于2022年7月开业,将加

凯悦酒店集团已与黑衣修士服务酒店有限公司就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签订管理协议。这家拥有204间客房的凯悦酒店预计将于2022年7月开业,将加入伦敦另外九家凯悦品牌酒店,标志着凯悦在伦敦最繁忙的地区之一为英国雄心勃勃的品牌增长战略的又一里程碑。

随着全球公司、企业和律师事务所将周边地区称为"家",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在设计时将注重工作效率,让客人在工作和娱乐之间无缝过渡。酒店交通便利,靠近Blackfriars地铁站,将为旅客提供灵活性,并在伦敦期间保持联系。客人步行即可抵达许多文化热点,包括充满活力的南岸区、圣保罗大教堂和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凯悦欧洲发展副总裁Felicity Black Robert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的计划,该酒店表明了凯悦对伦敦作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有吸引力的目的地地位的信心。"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将为每年访问这座标志性城市的数百万人提供令人兴奋的服务。

目前处于大规模翻新计划的阶段,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曾是一座宫殿,是一座受历史保护的二级保护建筑。酒店将设有全天营业的纽约风格小酒馆和特色中餐厅。该设计在尊重建筑丰富历史的同时,旨在取悦并超越现代旅行者的期望。酒店将拥有一个时尚的鸡尾酒吧,拥有一个宽敞的户外空间,提供现代化的安排,旨在鼓励客人聚会。此外,酒店还提供会议空间和健身中心。酒店的游客将被邀请体验市中心宁静绿洲的并置,俯瞰泰晤士河。

"我们很高兴与凯悦合作开设凯悦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这是一家面向休闲和商务旅客的尖端酒店,"Blackfriars Hotels Limited的所有者Mohamed Galadari说。"我们立即被凯悦酒店品牌提供的遗产、优质和声誉所吸引,以及它为客人创造无缝酒店和用餐体验的雄心壮志。凭借其巧妙的设计特色、创新的餐饮理念以及理想的地理位置,伦敦黑衣修士凯悦酒店将成为子孙后代的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