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维多利亚广场沃金扩大其零售服务

导读 由沃金自治市议会和Moyallen集团共同拥有的沃金维多利亚广场宣布签署六个领先的零售,生活方式和餐饮品牌 - Moss Bros,Skechers,itsu

由沃金自治市议会和Moyallen集团共同拥有的沃金维多利亚广场宣布签署六个领先的零售,生活方式和餐饮品牌 - Moss Bros,Skechers,itsu,GAIL's,Komo和The Gym Group。这六个品牌的总面积超过31,425平方英尺,并将于今年春季全部开业。

引领这波租赁新闻的是男装专家的签约,Moss Bros.在亨利广场开业,这家2742平方英尺的精品店将出售Moss Bros.的全系列多功能服装,鞋类和配饰,包括其专业系列的西装和最近推出的休闲装系列。Moss Bros. Woking还将为该品牌推出新的商店概念。

运动鞋和服装品牌斯凯奇(Skechers)将加入亨利广场(Henry Plaza)的莫斯兄弟(Moss Bros.)。作为一个不断扩大其产品组合的国际品牌,斯凯奇5,000平方英尺的商店将根据他们的质量,创新和舒适精神为购物者提供700种不同风格的鞋类和时尚,从而增强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手工面包店和咖啡馆GAIL's在1 Commercial Way签署了一个4,129平方英尺的单位。GAIL's Woking将全天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新鲜出炉的面包,糕点和蛋糕,以及手工烘焙的特色级混合咖啡。

亚洲健康快餐店itsu将占地3,300平方英尺,位于1 Mercia Walk,为顾客提供他们着名的健康亚洲米饭和面条碗,汤,寿司,沙拉和小吃,所有这些都在他们的现场厨房新鲜制作。

高端鸡尾酒吧Komo也签署了位于21-25 Commercial Way的新空间。4,754 平方英尺的酒吧将包括 250 个床罩,为客人提供丰富的鸡尾酒和杜松子酒菜单。食物也将从每周六天的中午开始供应,周日供应早午餐。

完成大量新签约的是领先的国家健身房连锁店The Gym Group,该公司在孔雀中心内的24-27 Bandstand Mall收购了一个11,500平方英尺的空间。

The Gym Group房地产收购主管Oliver Tester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孔雀中心的沃金开设我们最新的健身房。沃金镇中心正在进行重大投资,维多利亚广场将于2022年春季开放。酒店位于市中心的中心地带,会员可以通过靠近停车场和火车站的便利性前往健身房。凭借其与伦敦市中心的良好联系,以及更多人希望从首都搬到像沃金这样空间更大的地区的愿望,我们将其视为一个立足点的关键城镇。

随着维多利亚广场第一阶段的正式开放迅速临近,这波租赁新闻是对目的地的重要信任投票。Victoria Place由一家50,000平方英尺的M&S商店支撑,还将设有一个医疗中心,两个公共广场和宽敞的新停车设施。它为110万人提供服务,可用支出为31.1亿欧元(26亿英镑)。沃金41%的集水区来自CACI的"富裕成功者"橡果概况,而东南部为31%。

沃金自治市议会领导人Ayesha Azad议员补充说:"随着我们接近维多利亚广场第一阶段的正式开放,这是市中心的8.37亿欧元(7亿英镑)重建计划,沃金正迅速成为知名品牌的首选目的地。我们非常自豪的是,这些品牌中的每一个都选择在沃金开业,因为这六个品牌都将增强我们现有的零售和餐饮产品。它们为当地居民和游客增添了更多的多样性,并帮助我们继续为游客提供独特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