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aynic为萨福克的物流计划获得1650万欧元

导读 Fortwell Capital已向商业空间开发商Jaynic提供了1650万欧元(13 8m英镑)的新开发贷款,用于在英国萨福克郡Bury St Edmunds的萨福克公园

Fortwell Capital已向商业空间开发商Jaynic提供了1650万欧元(13.8m英镑)的新开发贷款,用于在英国萨福克郡Bury St Edmunds的萨福克公园建造一个新的物流部门。通过这样做,自2019年以来,Fortwell现在已经资助了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房地产。Fortwell的贷款将用于在萨福克公园开发一个新的160,000平方英尺的单元,萨福克公园是该地区的主要商业地点。萨福克公园通过A14走廊拥有特殊的交通连接,将其连接到英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费利克斯托,并通过M11,M25和M1连接到中部地区和伦敦。自2017年获得规划许可以来,萨福克公园计划取得了巨大成功,迄今为止已进行了140万平方英尺的交易。占用者包括Hermes Parcelnet Ltd,Weerts Group,MH Star UK Ltd,Unipart Logistics,Treatt,Sealey,The East of England Ambulance Trust和Skechers。

Jaynic是Fortwell在工业/物流领域的第五个借款人,萨福克公园的单一单位是另类贷款人资助的最大单位。该交易反映了Fortwell Capital的战略重点是在商业活动强劲,可及性以及对优质资产的高需求不断增长的行业和地区内提供贷款机会。

Fortwell Capital董事Nikos Yerolemou-Ennsgraber评论说:"首先,我们很高兴能与Jaynic合作,在萨福克公园交付这个单元。Jaynic已经展示了他们在该计划中提供高质量机构单位的能力,我们期待着支持公园下一阶段的发展。我们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加强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分销设施,对大型工业单位的需求将保持强劲。

Jaynic的董事Gary McCaus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Fortwell Capital合作,在萨福克公园的下一阶段开发。一旦这些建筑完工,公园将只剩下12.5英亩的土地可供开发。占用空间的速度超出了我们的所有期望。我们原本预计该项目将在10年内建成,并且很有可能在短短六年内完成。这反映了空间的严重短缺,需求持续增长,公司承担了额外的空间来"适应未来"他们的需求。这也表明萨福克公园和A14走廊作为可信的机构投资地点的声誉日益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