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radford AM以3550万欧元收购法国零售公园

导读 Commerz Real以 3550 万欧元的价格将Orange Les Vignes零售园区出售给了 Bradford Asset Management。该资产自 2010 年完成以来

Commerz Real以 3550 万欧元的价格将“Orange Les Vignes”零售园区出售给了 Bradford Asset Management。该资产自 2010 年完成以来一直在开放式房地产基金 Hausinvest 的投资组合中。Orange Les Vignes 的零售交易面积约为 30,500 平方米,位于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科特迪瓦省奥兰治镇南部'法国蔚蓝地区。主要租户是 Jardipassion、 Stokomani和 Kiabi。租赁协议的加权剩余期限约为3.5年。该中心还提供可容纳 1,234 个车位的停车设施。

Hausinvest 的基金经理马里奥·舒陶夫 (Mario Schuttauf) 表示:“在成功重新定位之后,我们利用持续的需求,通过出售不再适合我们基金战略的零售物业为我们的投资者取得了良好的结果 。”

最近通过投资新的游乐区和卫生设施,提高了参观中心的质量。由于物业经理Terranae实施的措施,空置率现已从 2016 年的 30% 降至约 7%t。Commerz Real 表示,自 2017 年以来,该中心的游客数量也在不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