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tandard International将在布鲁塞尔开设新酒店

导读 标准国际 已将布鲁塞尔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目的地名单中。 ZIN是 Befimmo 正在进行的布鲁塞尔北区世贸中心 1 号和 2 号塔楼的重建项

标准国际 已将布鲁塞尔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目的地名单中。 ZIN是 Befimmo 正在进行的布鲁塞尔北区世贸中心 1 号和 2 号塔楼的重建项目,将于 2025 年迎来 The Standard 酒店。该酒店将提供 180 间客房、20 间品牌公寓,并设有郁郁葱葱的底层温室和壮观的屋顶,为游客和当地人打造的酒吧和餐厅,都融入了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社区。

“这家酒店是标准在欧洲迈出的完美一步, ”标准国际首席执行官 Amar Lalvani 说。 “再一次,我们将出人意料地彻底改造一处房产并改造一个社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给人们惊喜,向他们展示布鲁塞尔的魅力以及我们为什么喜欢它。”

“我们非常自豪地欢迎 ZIN 的标准。这个标志性品牌完全符合我们对 ZIN 的愿景,并将扩大布鲁塞尔北区的活力。由于功能(办公室、酒店、公寓和共享空间)的混合,我们将创建一个始终有生命的建筑,24/7,不同的用户在不同的时间占据空间, ”Jean-Philip Vroninks 说,Befimmo的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