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ddton Capital获得利兹办公室到住宅的转换项目

导读 阿丁顿资本 已获得批准的开发决定,将其位于利兹海丁利公园的第五座(也是最后一座)建筑从办公室改为住宅用途。Stockdale House,Headingl

阿丁顿资本 已获得批准的开发决定,将其位于利兹海丁利公园的第五座(也是最后一座)建筑从办公室改为住宅用途。Stockdale House,Headingley Park,43,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已获得 O 级许可,将被重新开发,在地面至五楼新建一栋住宅楼,可容纳 70 个单元,面向私人租赁部门。将创建 62x1 床公寓和 8x2 床公寓供出租。

Headingley Park 于 2014 年 8 月被 Addton 以合资企业的形式收购。资产管理公司已将该地块上的四个街区重新开发为 PRS,迄今已建造了 152 个住宅单元。Headingley Park 位于占地约 5.5 英亩的美丽公园内,方便前往利兹市中心。它已被重新开发到最高质量,并引起了利兹不断增长的年轻专业市场的强烈兴趣。目前现有四栋楼的占用率为97%。PRS 计划由专业住宅管理和租赁公司Add Living管理,该公司是 Addington 的姊妹公司,拥有现场居民服务和维护团队。

Addton Capital 合伙人 David Dalrymple 表示:“利兹的人口约为 780,000,是英国四大城市之一。它拥有充满活力的学生和年轻的专业人​​士,但缺乏合适的优质房产可供出租。鉴于目前的居住水平,我们预计 Stockdale House 新单位的需求将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