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vestcorp以1820万欧元收购了两项英国工业资产

导读 Investcorp 已成功完成对苏格兰工业资产和西米德兰兹工业资产的收购,总收购价为 1820 万欧元(1550 万英镑)。此次收购是继 Investcorp

Investcorp 已成功完成对苏格兰工业资产和西米德兰兹工业资产的收购,总收购价为 1820 万欧元(1550 万英镑)。此次收购是继 Investcorp 于 9 月初收购的英格兰西北部的一个多出租工业区以及 9 月下旬从Custodian REIT收购的工业资产组合。

Drum Mains Park 地理位置优越,靠近主要交通枢纽,是一个 51,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和物流仓库,位于苏格兰坎伯诺尔德,距格拉斯哥 10 分钟路程。该物业以 530 万欧元(450 万英镑)的价格购买。 在西米德兰兹收购的资产是一个 109,000 平方英尺的制造/分销仓库,位于 Cannock 的一个既定地点 Burntwood Business Park。该物业以 1300 万欧元(1100 万英镑)的价格购买。

Investcorp欧洲房地产主管董事总经理尼尔哈森在评论这些收购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这些最新收购,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欧洲市场上强大的高价值房地产资产组合。我们相信,英国工业部门已准备好成为英国房地产市场的驱动力之一,我们的投资组合已准备好从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中受益。我们仍然专注于通过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渠道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