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BRE GI收购柏林雷西区

导读 CBRE Global Investors代表其泛欧战略之一收购了柏林的Sudkreuz Quartier。该供应商是一家养老金计划和海因斯的合资企业 。该住宅区于

CBRE Global Investors代表其泛欧战略之一收购了柏林的Sudkreuz Quartier。该供应商是一家养老金计划和海因斯的合资企业 。该住宅区于去年完工,包括 36,975 平方米的 GLA,共有 11 座建筑。

Schoneberg 区的小区提供一系列不同的住房类型。在 664 个住宅单元中,213 个为微型公寓,116 个得到补贴,其余为免费租赁部分。该季度还包括一个儿童托儿所、几个游乐场、攀岩墙、健身房、屋顶花园、车间空间、共同工作区、设备齐全的音乐室、咖啡厅、多功能亭和 166 个停车位。此外,该地区还提供广泛的共享服务,包括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和电动自行车)以及可停放 1,000 多辆自行车的停车位,包括自行车维修店。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德国交易主管 Sebastian Ehrhardt 表示:“Sudkreuz Quartier 是对该基金投资组合的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提供安全的收入并符合其 ESG 目标。充足的便利设施将社区置于新开发项目的核心,为紧张的柏林市场增加了经济适用房。”

Hines Immobilien 高级董事总经理 Christoph Reschke 补充说:“通过 Sudkreuz Quartier,我们为住宅开发设定了新标准。在 Sudkreuz 获得的经验将帮助我们提高未来几年开发更多住宅项目的标准。通过 CBRE Global Investor,我们找到了一位经验丰富且愿意继续以最高标准管理物业的投资者。”

Hines Immobilien 的董事总经理 Joachim Wintzer 评论说:“特别关注 ESG 措施,它促进了一个包括所有类型居民的活跃社区。此外,我们在建筑数字化方面的活动为多项可持续发展工作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起点,这将使项目能够以可持续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进行管理。我们很高兴通过在未来几年内积极支持新业主现场与该项目保持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