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麦格理以6700万欧元收购挪威的物流设施

导读 麦格理资产管理 公司以 6700 万欧元(6 9 亿挪威克朗)收购了挪威最先进的物流设施。 Heiaveien 8 是一个 31,000 平方米的 优质仓

麦格理资产管理 公司以 6700 万欧元(6.9 亿挪威克朗)收购了挪威最先进的物流设施。 Heiaveien 8 是一个 31,000 平方米的 优质仓库和配送中心,位于距离奥斯陆约 25 分钟路程的 Heia 商业园。新开发的四层设施于 2021 年 6 月 1 日开业,配备了挪威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自主履行技术系统,并在未来 15 年内 100% 租赁给该国最大的家具零售商Bohus 。

麦格理资产管理公司欧洲房地产团队联席主管 Dana Gibson 表示:“欧洲的供应链在不断发展,并因预计将对电子商务产生长期影响的 COVID-19 大流行而进一步加速。这种不断变化的格局支持了我们对该地区物流房地产行业的坚定信念,Heiaveien 8 等现代化和战略位置的设施需要帮助像 Bohus 这样的领先零售商满足其客户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