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PEP收购德国零售投资组合

导读 Patrizia AG 代表其客户出售了包括德国各地 50 家商店的零售组合。该投资组合已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的专注于食品零售的投资经理GPEP 。

Patrizia AG 代表其客户出售了包括德国各地 50 家商店的零售组合。该投资组合已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的专注于食品零售的投资经理GPEP 。

该投资组合的总建筑面积为 144,000 平方米,包括 50 家杂货店,在德国各地签订了强有力的契约。按市场份额计算,德国十大杂货商中有八家在该投资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这些商店位于德国 11 个不同的州,大部分位于西德的中小型城镇。Edeka是德国最大的杂货连锁店,在投资组合内经营 23 家门店,约占租金收入的 52%。其他租户包括REWE、 Lidl和Aldi。

Patrizia 基金管理零售部主管 Daniel Herrmann 评论道:“我们的资产管理计划已成功执行,基金已到了生命周期的尽头。因此,这是我们自 2015 年收购资产以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最佳时机。我们的资产不仅为客户带来了强劲而稳定的回报,而且我们现在有额外的火力进行投资新的增值机会。德国的食品零售业产生了稳定和可持续的收入。主要食品零售商之间在良好的位置、可靠的食品销售增长数据方面存在激烈竞争,所有这些都使我们能够签订长期租约。核心投资者继续对以食品为基础的零售有强烈的兴趣,因为它继续提供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