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orphe加入St David的选美名单

导读 英国首屈一指的零售和休闲目的地之一卡迪夫的St David& 39;s 的所有者St David& 39;s Partnership宣布推出全球化妆品领导者Morphe,标

英国首屈一指的零售和休闲目的地之一卡迪夫的St David's 的所有者St David's Partnership宣布推出全球化妆品领导者Morphe,标志着该品牌在区域内首次亮相。Morphe 于 2008 年在洛杉矶的艺术家和影响者中创立,以大胆的化妆方法、尊重个性和自我表达而赢得声誉。Morphe 继续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选择无与伦比的高性能产品来激发创造力。 Morphe St David's 还拥有备受追捧的品牌,如Iconic London、SUVA Beauty、Frank Body、NABLA Cosmetics、P.Louise、Beauty Bakerie等,获得认证美容师的专家建议。

位于国际科技巨头Apple旁边的 6,820 平方英尺空间是该品牌在威尔士的第一家专卖店,与 St David's 一起及时参加了 7 月中旬举办的目的地美容和健康活动“Be Your Beautiful”。

FORMA Brands 零售销售和运营副总裁 Kahla Broussard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St David's 开设了我们的第一家威尔士商店,以及许多其他优质国际品牌。卡迪夫是 Morphe 在英国的重要城市,我们期待欢迎更多 Morphe 粉丝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品牌大家庭。”

Landsec 高级投资组合总监 Russell Loveland 代表 St David 的合作伙伴表示:“美容行业仍然是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而 Morphe 在 St David's 的开业凸显了我们持续致力于在这里提供我们的产品。客户想要的。我们很高兴迎来又一个充满活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加入我们的零售组合;与同样令人兴奋的 ZARA 相反,Morphe 是 St David's 阵容的绝佳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