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海因斯收购科隆的优质混合用途物业

导读 海因斯代表海因斯欧洲核心基金 (HECF) 收购了一项重要的新资产,同时宣布 Simone Pozzato 为 HECF 的基金经理。Friesen Quartier

海因斯代表海因斯欧洲核心基金 (HECF) 收购了一项重要的新资产,同时宣布 Simone Pozzato 为 HECF 的基金经理。Friesen Quartier 是一个占地 25,173 平方米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位于德国科隆市中心,拥有六处房产,已从PROXIMUS Real Estate AG和Quantum Immobilien的合资企业中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Friesen Quartier 提供 12,0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7,000 平方米的住宅和 2,000 平方米的休闲和零售空间,其中包括 460 个地下停车位、两个日托中心和户外区域。

这笔交易是 HECF 一系列重大收购中的最新一笔,仅在过去 15 个月就承诺了 11 亿欧元,其中包括法国八个黄金地段的 30,000 平方米投资组合,用于开发一系列建造即出租 (BTR) 住宅计划,以及收购位于哥本哈根的 60,750 平方米的城市物流设施 Ventrupparken 3-5。这些收购构成了 HECF 正在进行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增加对具有强劲长期增长前景的欧洲主要地区的住宅、大型混合用途和物流资产的敞口。

Hines 董事总经理兼 HECF 基金经理 Simone Pozzato 表示: “这对基金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将继续发展和重塑资产平衡,同时扩大我们的投资者基础,特别是来自美国和亚洲市场的投资者基础。 . 我们看到了多元化房地产基金的绝佳机会,它们能够利用不同国家和行业的机会。因此,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交易渠道,其中许多是排他性的,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我们设定的 ESG 行业基准,同时提供一流的回报。我们的目标是维持和巩固投资者现在要求的这些标准。”

海因斯欧洲首席投资官 Alexander Knapp 补充说: “我们对欧洲核心基金抱有雄心壮志,我​​们预计多元化的工具将在现在即将到来的复苏中受益最大。在 COVID-19 期间,该团队利用大流行引发的机会,在过去 15 个月内完成了创纪录数量的交易,主要是场外交易。在 2020 年和 2021 年承诺进行超过 11 亿欧元的新收购,证明了我们本地平台的实力,该平台不断为我们的旗舰车型寻找新的投资理念。我们相信,Simone 将继续以充满活力和深思熟虑的投资方式引领基金的扩张,这已经塑造了 HECF 迄今为止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