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ritish Land承诺进行Aldgate Place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

导读 British Land 已致力于 Aldgate Place 的第二阶段,这是一个位于城市边缘的 136,000 平方英尺的住宅主导的混合用途计划。该建筑将包

British Land 已致力于 Aldgate Place 的第二阶段,这是一个位于城市边缘的 136,000 平方英尺的住宅主导的混合用途计划。该建筑将包括 159 套优质的“自建出租”公寓、19,000 平方英尺的一流办公空间以及 8,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休闲空间。该设计包括对公共领域的全面升级,增加生物多样性并关注健康和福祉。该计划毗邻 Aldgate East,在利物浦街和白教堂的 Crossrail 站之间距离相等,将受益于良好的连通性和靠近伦敦金融城的优势。

根据 British Land 的 2030 年承诺,Aldgate Place 将成为净零碳开发项目,隐含碳排放量约为每平方米 620 千克 CO 2 e。该开发项目将针对办公空间的 BREEAM Excellence、住宅的可持续住宅准则 4 级以及 WiredScore Gold 数字连接。当地采购和就业是当务之急,British Land 已承诺提供 10 个带薪学徒。

British Land 首席执行官 Simon Car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Aldgate Place 进行第二阶段的建设,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从建设到出租”开发项目,这将是这座城市繁荣地区的一栋非凡建筑。这是我们执行战略的另一个例子,利用我们在开发中的竞争优势,在优越的位置提供具有多种用途的高质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