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R Capital和Chancerygate收购Exeter工业计划

导读 JR Capital 和 Chancerygate的 1 17 亿欧元(1 亿英镑)多出租工业产权投资基金已收购埃克塞特附近的资产,总面积为 64,682 平方英尺

JR Capital 和 Chancerygate的 1.17 亿欧元(1 亿英镑)多出租工业产权投资基金已收购埃克塞特附近的资产,总面积为 64,682 平方英尺,金额未披露。Chelsea Trading Estate 和 Stanley House 位于埃克塞特以东 4 英里的 Sowton 工业区内,已被收购,此举标志着该基金在西南地区的第一笔交易。

这些资产是与房地产投资者Charterhouse Property Group 收购的,包括四个单位,面积从 5,000 平方英尺到 40,000 平方英尺不等,都受益于通往 M5 的便捷通道。该开发项目的当前租户是汽车电工服务提供商Halls Electrical;标牌制造商Wood & Wood International Signs ; 皇家邮政;和维珍传媒。此次收购使该基金的总投资达到约 7,020 万欧元(6,000 万英镑),包括 13 项资产超过 9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现在从格拉斯哥到埃克塞特。

JR Capital 投资主管 Michael Ferris 表示:“Chelsea Trading Estate 和 Stanley House 是该基金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另一次场外收购。很高兴与查特豪斯地产集团合作。Multi-let 工业房地产继续成为我们的主要投资重点,因为我们建立了一个多元化的资产组合,资产安全且有增值机会。”

Chancerygate 资产经理 George Jerram 补充说:“这项投资标志着该基金在英格兰西南部的首次收购,并表明我们有兴趣投资于优质、战略位置的工业用地。我们非常高兴将 Chelsea Trading Estate 和 Stanley House 添加到我们不断扩大的投资组合中。该开发项目位于埃克塞特工业中心的黄金地段,是许多知名企业的所在地。对于该基金而言,这是一次极好的收购,随着我们继续扩大投资足迹,我们期待在西南地区发现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