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ristan Capital Partners收购伯明翰工业计划

导读 圣弗朗西斯集团和理查森家族今天宣布将其即将开发的、备受瞩目的多单元Spectrum Logistics Park开发项目提前出售给Tristan Capital Par

圣弗朗西斯集团和理查森家族今天宣布将其即将开发的、备受瞩目的多单元Spectrum Logistics Park开发项目提前出售给Tristan Capital Partners。Tristan Capital Partners 已购买了该地块,St Francis Group 将继续管理该开发项目并负责交付已完成的单元。

该计划于 2 月获得全面规划许可,将开发 400,000 平方英尺的新物流/工业空间,共有 8 个单位,面积从 25,000 平方英尺到 70,000 平方英尺不等,均获得 BREEAM 优秀评级。Spectrum Logistics Park 将位于伯明翰 Kings Norton 的前Pilkington Automotive和GKN Aerospace制造厂所在地,毗邻 A441 和 A38,为整个地区提供快速连接。现有工厂空间的拆除将由帝斯曼有限公司承担,一旦现有占用者搬出,现场工作计划于 5 月开始,第一批单元将于 2022 年 9 月开始投入使用。

谈到销售和开发 – 圣弗朗西斯集团董事 Gareth Williams 说: “Spectrum Logistics Park 将达到工业仓库领域罕见的规范标准,基于高质量的圣弗朗西斯集团基地建设规范,但再次增强以满足卓越的可持续标准将结合起来超越住户的期望。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空间,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比我们预期的要早得多的销售证明了资金市场对位置优越的中置单元的兴趣,以满足此时高水平的占用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