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使您的房屋面向未来并增加其价值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导读 澳大利亚今年的建筑活动达到顶峰,有数千套新房屋在建,但专家们担心这些房屋已经过时。业内人士称,许多家庭缺乏应对未来流行病、气候变化

澳大利亚今年的建筑活动达到顶峰,有数千套新房屋在建,但专家们担心这些房屋已经过时。

业内人士称,许多家庭缺乏应对未来流行病、气候变化和远程工作的影响,甚至无法在未来增加其价值的功能。

位于悉尼的公寓营销机构 Plus Agency 的总经理 Peter Li 表示,排在首位的是电动汽车充电站、多联式空调、双层玻璃窗和内置 5G 技术。

李说,在大流行的世界中,拥有多分体式空调至关重要,在这种情况下,空气不会在整个公寓楼甚至一个单元内再循环。

“您基本上在自己的财产中拥有自己的空气,但在单独的房间内也有。因此,如果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且他们被隔离在主卧室,其他卧室不会受到影响,”他说,并补充说,这对于房价过高的购房者来说至关重要。

李说,电动汽车的兴起意味着建设家庭充电站也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