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楼市会出现回调吗

导读 简短的回答:是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出现调整。但我们不要称之为崩溃。对于修正和崩溃之间的区别——并​​确定它是否对你有益——请继续阅

简短的回答:是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出现调整。但我们不要称之为崩溃。对于修正和崩溃之间的区别——并​​确定它是否对你有益——请继续阅读。

什么是“房市调整”?

房地产市场调整是指房地产价格比峰值市场价值下跌 10%。通常,在房屋销售放缓和市场库存增加之后,房价会出现修正性下跌。

预计房地产价格会出现回调吗?

简短的回答:是的。预计美国房地产价格将出现回调。然而,应该指出的是,预计房屋调整也不会导致房屋崩盘。在美联储推出多年来最大的利率上调以应对不断上升的通胀并可能进一步加息后,预计房价将下跌,尤其是在过度膨胀的房地产市场。那些市场,尤其是西部山区或西南部的市场,已经出现了剧烈的投机行为,将看到价格钟摆明显向后摆动。

爱达荷州博伊西市——最近被称为美国最被高估的市场——尤其是要进行房价调整。其他可能出现修正的美国城市和州包括佛罗里达州东北部、卡罗来纳州以及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和图森。

然而,预计预计的修正不会给租房者带来太大的缓解。潜在购房者从租赁到贷款的选择仍然有限,部分原因是利率上升以及为购房者提供的首发房屋供应有限。然而,由于多户住宅的建设和许可证的增加,租金增长正在放缓。

出于几个原因,预计房价会出现回调,而不是房地产崩盘。首先是住房空置率仍处于历史低位(与 2008 年金融危机前的历史高位相反)。其次,就质量而言,抵押贷款承销仍然很高。大多数贷款是 15 年或 30 年期的固定利率产品。换句话说,没有迹象表明在止赎危机之前如此猖獗的负摊销或次贷活动。最后,美国各地的投机和炒作也仍然很低。

房市崩盘是好事还是坏事?

通常,房屋崩盘对购房者有利,对卖家不利。然而,在我们目前的财务状况下,预测的是房屋调整而不是房屋崩盘,有一些有趣的因素在起作用。一个是当前的市场状况使千禧一代更有可能成为首次购房者,根据 NAR 的一份报告,年轻和年长的千禧一代买家的总份额上升到 43%。这个数字比上一年增加了 37%。

另一个有利因素是白领从美国一线城市转移到二线城市,刺激了人口快速增长的城市和郊区对住房的持续需求。最后,博伊西和凤凰城等城市的房价与租金比率虽然也令人担忧,但可能会进一步激励购房者。

房屋的可负担性如何影响房地产市场?

在美国的房屋卖家受益于整个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房价上涨近 40% 之后,经济学家现在预测,由于房屋调整,平均价格将停滞或下跌。在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房价引发负担能力紧缩之后,在美国各地,房价预计将下跌约 5%。8 月,高盛经济学家预测房地产价格将完全停滞,到 2023 年将增长 0%。

这项活动可能会为潜在的购房者提供更好的进入房地产市场的机会,尽管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继续增加购买房屋的成本。与高借贷成本和房地产价格相比,低收入也让购房者望而却步。由于高抵押贷款利率和价格,买家每月支付的费用比去年同期高出 600 美元,迫使需求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