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沃思堡地标性的圣丹斯广场拥有新的达拉斯经理

导读 达拉斯一家古老的房地产公司已被雇用来管理沃思堡一些最著名的物业。沃思堡的Bass家族的Fine Line Group已聘请Henry S Miller Co 来

达拉斯一家古老的房地产公司已被雇用来管理沃思堡一些最著名的物业。

沃思堡的Bass家族的Fine Line Group已聘请Henry S. Miller Co.来管理其受欢迎的圣丹斯广场的开发。

“我们已经准备好将圣丹斯广场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我们的零售,饭店,多户住宅,办公室和娱乐产品带来新的活力,”埃德·巴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该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Henry S. Miller Co-将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从1970年代后期开始,Bass家族开始开发圣丹斯广场综合用途项目,City Center Towers办公室高层建筑和Worthington Hotel,从而使沃思堡市中心焕发活力。

Ed和Sasha Bass最近购买了圣丹斯广场的全部所有权。他们与Sid和Lee Bass共同拥有City Center Towers物业。

圣丹斯广场(Sundance Square)拥有办公和零售空间以及多户住宅。该地区每年吸引超过1000万游客。

亨利·米勒(Henry S. Miller Co)混合用途开发董事总经理亨利·米勒三世(Henry S. Miller III)在一份讲话中说:“我们的公司从一开始就与圣丹斯广场合作,我们很荣幸能有如此巨大的机会再次携手。”声明。“作为第四代开发商,我们目睹了圣丹斯广场如何改造了市中心,在为整个Metroplex服务的城市中心创造了令人兴奋且充满活力的商业,文化和娱乐结合。

“推进圣丹斯广场有很多可能性。”

巴斯家族还宣布,城市中心大厦-富国银行大厦和美国银行大厦-将由城市中心管理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约翰尼·坎贝尔管理。

办公大楼建于1980年代,包含1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亨利·米勒公司(Henry S. Miller Co.)是达拉斯最古老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成立于1900年代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