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住房需求抵押金融和复苏的下一步

导读 尽管全国的住房复苏情况相当不平衡,但大多数大都市都在经历某种形式的房屋价值升值,并看到房屋价值触底。但是,这种波动可能会使市场上的

尽管全国的住房复苏情况相当不平衡,但大多数大都市都在经历某种形式的房屋价值升值,并看到房屋价值触底。但是,这种波动可能会使市场上的人士以及决策影响到数百万购房者,卖方和所有者的决策者感到困惑。

那么,对于未来的住房需求和抵押贷款,有什么准备呢?在住房复苏期间,投资者的角色将如何演变?

为帮助回答其中一些问题,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与进步政策研究所和美国行动论坛合作,举办为期半天的“住房未来论坛:住房需求的下一步,抵押金融与复苏”, 4月18日在华盛顿特区 Newseum的Knight会议中心举行。

我们的主题演讲者将是参议员Johnny Isakson(R-GA)和Jeff Merkley(D-OR),我们将由两个专家小组共同讨论住房需求和抵押金融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