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克里斯托弗恩昆库想在阿森纳和曼联的兴趣中离开莱比锡

导读 据报道, RB莱比锡的进攻中场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决定离开这家德国队,因为他与阿森纳和曼联有联系。这位 24 岁的球员享受了职业足球史上

据报道, RB莱比锡的进攻中场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决定离开这家德国队,因为他与阿森纳和曼联有联系。

这位 24 岁的球员享受了职业足球史上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48 次,打进 31 球并提供 20 次助攻,吸引了许多其他欧洲球队的兴趣。

不出所料,莱比锡今年夏天不想出售恩昆库,因为多梅尼科·特德斯科希望加强他的球队,以便他们可以竞争和挑战下赛季的德甲冠军。

据《太阳报》报道,英超联赛似乎是这位法国国脚的可能目的地,阿森纳和曼联预计将与纽卡斯尔联队和曼城一起争夺他的签名。

据说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和 AC 米兰也在密切关注恩昆库的上场情况,这表明莱比锡面临着保持他们进攻能力的艰巨任务。

自从 2019 年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以来,恩昆库已经为莱比锡出场 132 次,打进 43 球并送出 47 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