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我们需要时间来处理皇马的失利

导读 瓜迪奥拉承认,他和他的曼城队将需要时间来处理他们在欧冠半决赛中以 6-5 的总比分输给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在上周在阿提哈德体育场以 4-3

瓜迪奥拉承认,他和他的曼城队将“需要时间来处理”他们在欧冠半决赛中以 6-5 的总比分输给皇家马德里的比赛。

在上周在阿提哈德体育场以 4-3 的惊险首回合获胜后,公民队在周三晚上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的加时赛后以 3-1 被击败,这场比赛他们领先进入补时阶段。

里亚德·马赫雷斯在第 73 分钟打破僵局,左脚右脚劲射打入右上角,但由于替补罗德里戈在第 90 分钟和第 91 分钟的梅开二度,皇马戏剧性地扭转了第二回合的局面。 .

白衣军团球星卡里姆·本泽马随后在罚球点加时赛五分钟后将主队推到了前面,他在 12 码处的一脚射门被证明是制胜球,让公民队在半决赛中惨遭淘汰。

赛后,瓜迪奥拉在接受英国电信体育采访时表示,他的曼城球队在西班牙首都的表现并不好,他相信他们现在需要时间来反思他们令人心碎的退出,然后才能将注意力转向英超联赛冠军争夺战。 .

“是的[感觉很残酷]我们很接近,但最后我们无法到达它,”西班牙人说。“上半场我们做得不够好,但我们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进球后我们变得更好了,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球员们也很舒服。

“我们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很正常。这是半决赛,球员可以感受到压力。足球是不可预测的,有时你必须接受它。现在我们需要时间处理它,然后和我们的人一起回家。”

曼城现在在 2021-22 赛季只剩下四场比赛,所有比赛都在英超联赛中,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周日下午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