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列出了小马队最大的剩余需求

导读 虽然名册建设是一项全年任务,但随着进入训练营,满足主要需求的时间大部分已经结束。对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来说,他们在这个休赛期很好

虽然名册建设是一项全年任务,但随着进入训练营,满足主要需求的时间大部分已经结束。对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来说,他们在这个休赛期很好地满足了他们的巨大需求。

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号。其中一个出现在角卫位置,以赛亚罗杰和布兰登法西森将在角卫位置上争夺三号位的重要角色。

这个位置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列出对小马队最大的剩余需求的地方。

随着球队等待迈克尔·皮特曼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迈出下一步,问号在广阔的接收室里乱扔垃圾。Parris Campbell 和 Alec Pierce 是两名未经证实的球员,他们将非常依赖他们。然而,角卫是目前最大的需求,与 9 月 32 岁的斯蒂芬·吉尔摩相反。更糟糕的是,镍角卫肯尼摩尔二世——联盟中更好的防守球员之一——也在寻找一份新合同。Rock Ya-Sin 被交易到 Yannick Ngakoue,这迫使 Isaiah Rodgers 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肯尼摩尔的情况确实让房间在进入暑假时有点模棱两可。如果他的合同要求没有得到满足,他有可能会被拒之门外。

与此同时,罗杰斯和法西森身后的最后两个位置完全敞开。在季前赛到来之前,我们可能无法更好地了解这种情况如何演变。

如果摩尔的情况以某种方式解决并且罗杰斯可以像许多人期望的那样爆发,这个房间可能很快变成一个力量而不是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