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突袭者将德·乔丹·詹金斯置于伤病预备队

导读 那是从乔丹詹金斯与突袭者队签约到他受伤之间的时间长度。詹金斯上周四加入了突袭者队。在周六的比赛中,他因腿部受伤倒地,并在场外得到帮

那是从乔丹詹金斯与突袭者队签约到他受伤之间的时间长度。

詹金斯上周四加入了突袭者队。在周六的比赛中,他因腿部受伤倒地,并在场外得到帮助。现在球队已经将他送入伤病预备队,结束了他的 2022 赛季。

为了填补名单上的空缺,球队增加了线卫Tae Davis。

最近,戴维斯在休斯顿德州人队效力。他在伤病储备中度过了 2021 赛季,今年在德州人的训练营中度过,然后在本周末被裁掉。

戴维斯上一场比赛是在 2020 年在克利夫兰度过的,他出场 13 场比赛,主要是在特殊球队打球,有 25 次综合防守快攻。

第四年的线卫于 2018 年作为未选秀的自由球员进入了纽约巨人队的联盟,来自查塔努加。作为新秀,他在巨人队出战了 14 场比赛,其中有 4 次首发,完成了 2 次擒杀、4 次 QB 安打和 33 次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