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美洲虎队要求凯莱布约翰逊放弃豁免

导读 球队周四宣布,美洲虎队声称线卫卡莱布约翰逊摆脱了熊队的豁免。芝加哥周三放弃了约翰逊。美洲虎释放防守线卫亚当·戈西斯(Adam Gotsis)采

球队周四宣布,美洲虎队声称线卫卡莱布约翰逊摆脱了熊队的豁免。芝加哥周三放弃了约翰逊。

美洲虎释放防守线卫亚当·戈西斯(Adam Gotsis)采取了相应的行动。

约翰逊在 2021 年以落选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熊队签约,他以新秀身份出场 14 场比赛。他总共有四次特殊球队铲球。

约翰逊参加了休斯顿浸信会,并成为他们足球项目历史上第一位与 NFL 球队签约的球员。他在校历史上以 7 次失误恢复排名第一,以 10 次擒杀排名第二,以 278 次职业铲球排名第三。

Gotsis 在杰克逊维尔度过了过去的两个赛季,打了 32 场比赛,18 场首发。他记录了 64 次铲球、3 次擒杀、3 次传球中断和一次强制失误。

在野马队于 2016 年将他选入第二轮后,戈西斯在前四个赛季一直在野马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