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前首轮近端锋 OJ 霍华德不会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签约

导读 毕竟,前首轮近端锋 OJ 霍华德不会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签约。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伊恩·拉波波特报道,霍华德周四改变了方向,转而选择

毕竟,前首轮近端锋 OJ 霍华德不会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签约。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伊恩·拉波波特报道,霍华德周四改变了方向,转而选择与休斯顿德州人队签约。

霍华德周三访问了孟加拉虎队,有报道称他将与球队签约。霍华德显然推迟了签约,并决定在周四与德州人会面。交易很快达成,霍华德决定加入休斯顿而不是辛辛那提。

目前尚不清楚霍华德为何决定改变方向。孟加拉虎队在周三的弃权声明中被授予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近端锋德文亚萨萨,也许这影响了霍华德到别处寻找。

德州人队在他们的 53 人中保持了三个近端锋。在该组中,只有法老布朗拥有超过一年的 NFL 经验。球队预计将在第二年的近端锋布雷文乔丹开始,但霍华德可以发挥他的作用。

伤病阻碍了OJ霍华德

在坦帕湾海盗队在 2017 年 NFL 选秀中以第 19 顺位选中霍华德后,霍华德带着极大的期望进入了 NFL。他在联盟的前三个赛季中表现出色,但因脚和脚踝受伤而受到限制。

霍华德有望在汤姆布拉迪于 2020 年加入球队后出现,但罗布格隆考斯基的加入使事情变得复杂。然后霍华德在赛季开始的第四周撕裂了他的跟腱,并错过了今年剩下的时间。他于 2021 年重返海盗队,完成 14 次接球,推进 135 码和 1 次达阵。

霍华德在休赛期与布法罗比尔队签约,但未能在季前赛中脱颖而出。球队周二释放了霍华德,为他加入德州人队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