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理查德谢尔曼大胆预测 49 人队将赢得超级碗

导读 谢尔姆大叔大胆挑选49人队赢得超级碗,NFC West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2022 年 NFL 赛季即将到来,49 人队将开始他们的征程,

谢尔姆大叔大胆挑选49人队赢得超级碗,NFC West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2022 年 NFL 赛季即将到来,49 人队将开始他们的征程,进入超级碗 LVII 并赢得球队的第六座文斯·隆巴迪奖杯。

旧金山有一支可以抗衡的球队,并且接近进入超级碗 LVI,但在 2021 年 NFC 冠军赛中输给了洛杉矶公羊队。随着赛季从下周四开始,对来年的预测将全面展开。

前 49 人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相信 49 人队将在 2022 年赢得艰难的 NFC 西部,其中包括超级碗 LVI 的获胜者公羊队。

“以我的拙见,旧金山 49 人队来自那个部门,”谢尔曼 周四在“理查德谢尔曼播客”中说道。“因为公羊队在对阵旧金山 49 人队时的战绩是 1-6,并且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他们的拦截率从 0-7 下降了。这将很难克服。

“他们赢得了他们需要的人;他们赢得了超级碗的NFC冠军。如果你能得到任何一个,我相信两支球队都会选择那个。我只是没有看到他们今年一直击败 [49 人队],因为旧金山可以说已经变得更好了。”

此外,谢尔曼预测 49 人队将成为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最后两支球队之一,他们为隆巴迪杯对阵布法罗比尔队而战。

“就像得到冯米勒一样很难描述,你知道,这有点像公羊队所做的,你知道,[布法罗]不需要他,”谢尔曼谈到比尔时说。

“这是财富的尴尬,他们明白了。他们是冠军名单,很可能会进入超级碗,如果他们自己的加时规则有点不同,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不是,但我认为他们会从亚足联出来。我和旧金山 49 人一起让他们进入了超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