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美洲虎将马里奥·爱德华兹和杰伦·摩尔加入训练阵容

导读 美洲虎队在周六通过释放线卫Ty Summers创造了一个名单。他们在周日填补了空缺。防守前锋球队宣布,亚当·戈西斯已经签约现役。美洲虎队还

美洲虎队在周六通过释放线卫Ty Summers创造了一个名单。他们在周日填补了空缺。

防守前锋球队宣布,亚当·戈西斯已经签约现役。

美洲虎队还将防守前锋马里奥·爱德华兹和接球手杰伦·摩尔加入了训练班。

戈西斯是 2016 年野马队的第二轮选秀权。在野马队效力四年后,他于 2020 年与美洲虎队签约。他于周四被释放。

戈西斯在 2021 年出场 16 场比赛,有 4 场首发。2020 年,他参加了全部 16 场比赛,首发 14 场。

爱德华兹是 2015 年突袭者队的第二轮选秀权。周二,熊队在芝加哥度过了两个赛季后释放了他。

摩尔于 2020 年落选,在 2020 年和 2021 年曾在乌鸦队的训练班待过一段时间。上周他被乌鸦队裁掉。巨人队要求他放弃,但很快就释放了他。

美洲虎队将亚当·戈西斯加入名单,马里奥·爱德华兹和杰伦·摩尔加入练习队,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