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比尔贝利奇克赞扬爱国者队 TE Jonnu Smith 进入新赛季

导读 Bill Belichick 称赞 Jonnu Smith 进入第一周比赛的职业道德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进入 2022 年 NFL

Bill Belichick 称赞 Jonnu Smith 进入第一周比赛的职业道德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进入 2022 年 NFL 赛季第 1 周时一直在努力让他们的新进攻火力全开,但有一些理由可以乐观地认为,这支球队在某个时候看起来会相当不错。

其中之一是乔努·史密斯。

这位老将去年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爱国者队签下了一份丰厚的合同,但他在新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未能达到预期。史密斯在 294 码上接住了 28 次传球,只有一次达阵——从2020 年他与田纳西泰坦队统计的 41 次接球 448 码和 8 次达阵相比急剧下降。

史密斯在这个夏天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且也进行了一个富有成效的训练营。他在进攻中看起来更舒服,爱国者队似乎有意让他更多地参与进来。

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听起来也很乐观,史密斯将有一个反弹的竞选活动。

“Jonnu 的休赛期非常好。从春天开始,他的状态非常好,基本面和技术都很好,”Belichick 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他是一个勤奋的孩子。他每天都在场上,聪明的球员。所以他的开局非常好,我们将看看常规赛的进展情况。但我认为,他已经把自己放在了合适的位置,出去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