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海鹰队球迷以一阵嘘声正式欢迎拉塞尔·威尔逊回家

导读 它可能没有在当地的里氏量表上注册,但它很响亮。在海鹰队率先开球后,以 7-0 领先野马队(引发了四分卫 GENO!GENO!GENO!Geno Smith),

它可能没有在当地的里氏量表上注册,但它很响亮。

在海鹰队率先开球后,以 7-0 领先野马队(引发了四分卫 GENO!GENO!GENO!Geno Smith),前西雅图首发拉塞尔·威尔逊在禁区的一次不明智的回球让丹佛在自己的 11 分时小跑到了球场上。

主场观众大声地嘘威尔逊。并且明显一致。

威尔逊在近端锋安德鲁贝克手中左平投掷。但随后威尔逊发现贝克获得了 25 码的距离,引发了一次突破,最终丹佛的射门得分。

威尔逊在第一次开球时完成了 58 码的 5 次传球中的 3 次,不像海鹰那样。

海鹰队球迷正式欢迎罗素威尔逊回家,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的嘘声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