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马修斯塔福德的 7 号球衣在母校高地公园高中退役

导读 洛杉矶公羊队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再次尝试为伦巴第奖杯效力,他的球衣在德克萨斯大学公园的高地公园高中退役。从 2003 年到 2006 年,他

洛杉矶公羊队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再次尝试为伦巴第奖杯效力,他的球衣在德克萨斯大学公园的高地公园高中退役。从 2003 年到 2006 年,他在高地公园苏格兰足球队担任四分卫,获得了五星级的招募等级,并在 2005 年作为大三学生赢得了 UIL 4A Division 1 州冠军。

公羊队的官方推特账户记录了周末的仪式,张贴了这件事的照片,并提醒他他和洛杉矶道奇队的王牌投手克莱顿克肖一起参加了高地公园。

在球衣退役的那天晚上,斯塔福德的老球场位于德克萨斯高中足球场的中心,当时的照片似乎显示了他对学校的姿态是多么的谦卑和荣幸。这肯定是斯塔福德在他 NFL 职业生涯的暮年将参加的众多仪式之一,而且每个赛季他的成就仍在滚滚而来,他甚至可能有一天会在坎顿获得一件金夹克。

不过,就目前而言,斯塔福德正专注于为公羊队赢得足球比赛,因为他们寻求在 2022 赛季连续第二次赢得超级碗冠军。上周令人失望的第 1 周输给了布法罗比尔队,当然并没有破坏信号呼叫者在他开始前往 NFL 之旅的体育场的灯光下度过的重要夜晚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