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闪电队的小德温詹姆斯展示了为什么酋长队需要为安全制定比赛计划

导读 他在周日完成了六次铲球,是另一位在比赛中出场的安全球员,拉斯维加斯的乔纳森·艾布拉姆的一半。Derwin James Jr 对闪电队 24-19

他在周日完成了六次铲球,是另一位在比赛中出场的安全球员,拉斯维加斯的乔纳森·艾布拉姆的一半。

Derwin James Jr. 对闪电队 24-19 的胜利所产生的影响远远超出了简单的数字。

“你可能看不到他对数据表的影响,”教练布兰登斯塔利说。“但是当你观看比赛时,你会看到他所产生的影响。然后,如果你在现场观看比赛,你也会感受到他的影响力。”

詹姆斯在突袭者队的第二次进攻中解雇了德里克卡尔。他在突袭者队的最后一场进攻中帮助带走了外接手达万特·亚当斯。在这期间,詹姆斯几乎做了所有其他事情。

根据 Pro Football Focus 的报道,他打了闪电队的所有 58 次防守快攻,并在五个不同的位置上排列。

据 PFF 报道,詹姆斯被部署在自由安全区(20 次抢断)、槽位(19 次)、禁区内(14 次)、防线沿线(3 次)和外角(2 次)。

“在这样的比赛计划中,他需要的能量是你无法最小化的,”斯塔利说。“体力。精神能量。拥有在所有这些不同的地方演奏的多功能性是一回事,但你的大脑能允许你这样做吗?你能在所有这些地方打球并做好这些工作吗?